A-Lin( 黃麗玲 )-愛請問怎麼走-【回家】 1.回家作詞:A Lin 作曲:陳忠義 編曲:林從胤/陳忠義拼命的在尋找著 真正完整的自我城市喧鬧的霓虹 卻帶來寂寞很久沒有這樣過 夢見童年的模樣景色是依然一樣 等待我回家天真好動的小時候 穿梭在田野中滿天星的夜空 陪伴著我成長*ei tho a cu na ca ba hai nu lu ma (那裡能夠看的到美麗的故鄉) 什麼時候它會再帶我回家 gi ma cu fang tha nar narcu na lu ma (是你在思念那美好的故鄉嗎?) 靈魂在城市裡遊蕩 心裡偽裝的自己 看起來很堅強現實劃出道傷口 就在買屋我內心逗留漸漸我開始遺忘 當初的夢想熱情好動的小時候 乘風在大海中許下無數的夢 只期望快成長Repeat * *Woo oh yeah希望有一天夢想陪我一起 回家WooYeah yeah回家 2.愛 請問怎麼走 作詞:徐世珍 作曲:Lee Yeong Hyeon和你並肩同行 一起走過各種天氣 再冷我都不覺得委屈但生命轉了彎 慌亂間我回頭看 卻失去你的蹤跡#不想一睡不醒 免得錯過你的消息 忍著痛 忍不住了我就深呼吸 你說過的永遠 說好要帶我去 心刮著風 下著雨 想著你 往前進*愛 請問怎麼走 我一個人 翻過山 越過海 只為你對濾心我好過 這份愛前所未有 愛 為什麼不走 我也不懂 誰勸我 誰愛我 誰可以讓我解脫 你的吻像個溫柔的符咒Repeat #,*只想等你回頭 緊握我的雙手 想著你就能執著 不管多麼寂寞我的苦 我的淚 我的理所當然 只要你說你懂 就足夠我翻過山 越過海只為你對我好過 這份愛前所未有愛 為什麼不走 是誰勸我 誰愛我誰可以讓我解脫 你的吻像個溫柔的符咒 3.四季作詞:Alin 作曲:Yoon Sa Ra 編曲:林於賢明明是春天我卻感到 絕望夏天來臨了我還是看不見陽光秋天的落葉將往事都 埋藏準備好冬天將你的一切都遺商務中心忘*我的愛情 已折斷了翅膀 無法繼續飛翔 在風裡飄飄蕩蕩 等待天亮 好好大哭一場 再讓眼淚風乾 在微笑中 釋放#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 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 快樂你走了以後日子是否 無恙是不是有誰代替我 陪在你身旁你住的城市陽光多麼 燦爛可曾想起我正一個人 面對孤單Repeat *,#如果沒有你 現在我會在哪裡過著怎樣的生活 會不會也寂寞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 還依然能堅強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小型辦公室交替我已不寂寞祈禱這世界 祝福我們所有一切因為你和我曾多麼 快樂 4.位置作詞:王小路 作曲:陳波 編曲:崔迪我依然沉溺 在回憶的海底就快沒了 呼吸突然聽見自己 心跳如此清晰我竟還活在 你的過去*我曾經相信 會遇到那個人 或許能把你 代替 降溫的冷空氣 留著你的氣息 我對於遺忘 還無能為力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你背影 如今已漸漸的消失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如果能再一次 我還是這樣的堅持#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我的心 還依然充滿了未知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失去你辦公室出租只是殘忍的事實Repeat *,#也許某個早晨當陽光灑進來 我會突然醒來把位置空出來 不再為你而等待 ohRepeat #多希望這是別人的 故事 5.失戀無罪作詞:林夕 作曲:劉勇志 編曲:馮文甫*你說我對你緊緊跟隨 你覺得疲憊 你一句話就逼我撤退 沒想到你說最近選擇 一個人睡 我忍住眼淚 我尊重眼淚#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 誰保證 一覺醒來有人陪 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 還不算太黑 獨身萬歲 失戀無罪 愛不夠 愛你的人才受罪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道不珍貴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Repeat *,#一個人崩潰 宜蘭民宿並不是在犯罪 OhRepeat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 6.換季 作詞:馬嵩惟 作曲:曹軒賓推開回憶這扇窗 天又有點微涼笑著回頭看 那段瘋狂 眼淚欲蓋彌彰 心卻很溫暖當想念只是偶然 當時微笑的摸樣等待心酸回暖 細細收藏 那些美好就不必忘讓愛換個季節 再開花結果 看時間把傷口釀成了收獲在風雪裡最美鏡頭 是抱著你 還能有什麼歉疚讓愛換種感情 再重新擁有 就算失去了牽手那種溫柔在生命裡最美暖流 是你的問候 細水常流 流過我胸口曾依靠在你肩膀 我真的到過天堂如今朋友般侃侃而談 難道不更像幸福嗎讓九份民宿愛換個季節 再開花結果 看時間把傷口釀成了收穫在風雪裡最美鏡頭 是抱著你 可惜不能到最後讓愛換個感情 再重新擁有 兩個人用關心代替了苛求在生命裡最美暖流 是你的問候 細水長流 流過我胸口讓愛換個季節 再開花結果 看時間把傷口釀成了收穫在風雪裡最美鏡頭 是抱著你 還能有什麼歉疚讓愛換種感情 再重新擁有 就算失去了牽手那種溫柔在手心裡最美感受 是曾有過你 彷彿依舊 牽著我的手彷彿依舊 牽著我的手 7.荒唐 作詞:趙楷揚 作曲:周顯哲你哭了嗎 我聽不到你說話 轉身走吧 沒有必要再勉強酒店經紀只是輸給了一個誠實的謊話 我們怎麼會禁不起 背叛的沖刷你失望嗎 我並不是你想像 剩下什麼 可以用來偽裝原諒不是唯一結束問題的回答 我真開始懷疑 愛情的重量終於 讓我看穿了愛情 我明白這場遊戲 輸的五體投地關於你佈下的局終於 我承認了我傷心 我決定把這回憶 抹的乾乾淨淨收拾你的荒唐 然後離去可不可以讓自己逃離 用最後的力氣只是輸給了一個誠實的謊話 我們怎麼會愛上彼此的荒唐終於 讓我看穿了愛情我明白這場遊戲輸的五體投地 關於你佈下的局終於 我承認了我傷心我決定把這回憶抹的乾乾淨淨 酒店工作收拾你的荒唐一幕幕我閉不上眼睛 殘忍的甜蜜一封封刪不去的簡訊 烙在心裡 痛在心裡我們愛過的假象無法釋放我害怕我不忍心再說一句我恨你終於 讓我看穿了愛情我明白這場遊戲輸的五體投地 關於你佈下的局終於 我承認了我傷心我決定把這回憶抹的乾乾淨淨 收拾你的荒唐 然後離去你哭了嗎 我聽不到你說話 轉身走吧 沒有必要再勉強  參考網站_http://tw.mojim.com/tw48212.ht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63pkna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